↓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↓



 
 

 

 



 

 
 





 
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要變成像明星的鼻子是OK
不過要看放在你身上搭不搭喔
像我的臉搭上隋棠的鼻子就不搭
所以我建議你要跟醫師溝通
而且把你喜歡的鼻形圖片帶去給醫���看
最好醫師可以把他過去的案例給你看、給你適合你的建議
這樣你也才知道這個醫師的功力阿
至於術後多少都會有點痛
不過現在技術都很成熟了
我自己隆鼻過

大概3-5天就可以消腫
很安全的

也很好照顧

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

感覺一下就好了ㄎㄎ

我覺得張博全醫師還不錯
我就是在他的診所-米洛斯診所整的
提供你參考囉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2210246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思吉 的頭像
    黃思吉

    leonard84的部落格

    黃思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